首页 > 商务频道 > 消费网报正文

湘潭凤凰中学:慰问一线送关怀,抗疫教学两手抓

【时间】2020-03-12 15:15:51  【阅览】

分享: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直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湘潭凤凰中学按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组织全校全体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参战、挺身而出,组织学校全体教师积极开展“课不停学”活动。在疫情面前,学校教职员工展示了全体凤凰人责任与担当,经学校工会提议,学校领导研究决定对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员工进行慰问。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师们,并送上了牛奶等物资,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的诚挚的问候。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会详细询问老师们值班值守情况和线上教学面临的问题,并再三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保证自己健康安全,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凤凰力量。

慰问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一定会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维护学生、家长的切实利益,圆满完成学校交办的工作任务。(文字|正杰)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