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消费网报正文

加强地企合作 推动融合发展

【时间】2020-03-14 09:04:54  【阅览】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建云)3月12日上午,芷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地企合作洽谈会在芷江宾馆三楼大会议室召开。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湘波,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贺源,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凯明,副总经理徐世红,以及集团相关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芷江县县委书记龚红果,县长王海涛,相关县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洽谈会并对建工集团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

 

 

会上,双方对当前疫情防控重点难点及联防机制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怀芷快速干道、“135”工程、增减挂钩土地开发、G320芷江绕城公路及其他在芷项目建设共五个方面进行了友好深入的洽谈。王海涛县长与贺源副总经理就深化合作实现深度融合及当前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坦诚交流。

龚红果书记指出,今天正好是植树节,今天栽下的一棵树,播下的一颗种子明天会成林。他开诚布公的对前期合作及推进当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对建工集团给予芷江的建设表示感谢,力赞集团站位高、情怀深,同时也表达了扩大合作范围、拓展合作模式、加快合作进度、共享合作成果的的期望。龚红果强调,芷江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以赴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政策支持,保障与集团合作推进各个项目建设,共谋发展。

李湘波总经理对芷江县委县政府给予集团的高度信任支持表示诚挚感谢。李湘波指出,集团非常重视县域市场,对芷江的发展有信心,与芷江县政府进行的高层面、全方位、多方式合作及建立的长期良性沟通机制,有利于更好推进地企双方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合作,从而实现互惠共赢。同时,他要求各参建单位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创新作为,高质量实施好合作项目。

 

 

当日下午,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世红、经营部部长杨海军、怀化分公司副经理曾小平及集团相关直属单位负责人与芷江县副县长白云及县城建投、交建投等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就芷江今年的重点项目进行了初步沟通对接。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