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消费网报正文

春季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 雨湖区在行动

【时间】2020-03-16 09:55:10  【阅览】

分享:

为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严防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雨湖区开展春季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清平,副区长匡龙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及复工复产视频会议。

 

雨湖区安委会办公室主持召开安全生产风险隐患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雨湖高新区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安排部署会

 

昭潭街道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动员会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清平带队到中材湘潭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湖南裕能新能源电池材料有限公司进行“三大行动”落实情况及复工复产安全检查督查。

 

区应急管理局在湘潭市银河化工有限公司指导企业进行安全生产风险隐患自查自改工作

 

雨湖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风险隐患排查

 

昭潭街道检查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台账,查阅相关资料

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落实“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方案要求,从目前情况来看,发展不平衡,望各单位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区安委办将不定期组织检查督查并定期进行讲评通报,对“三大行动”开展不力,对风险隐患不清,问题隐患整治不到位,非法违法行为处置不力的部门单位,将依程依规问责追责。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