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商务新闻正文

共建、共享、共赢!雨湖区党政主要领导率队来地产集团走访对接工作

【时间】2019-02-19 07:48:42  【阅览】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孙方家)2月15日下午,雨湖区区委书记白云峰,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带队到地产集团走访对接工作,区领导章光明、匡龙、唐俊杰、左炎辉及雨湖区相关部门和万楼街道负责人参加走访。
微信图片_20190218185528.jpg
微信图片_20190218185533.jpg
地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湘及集团领导唐世荣、李建光,相关部门、中心、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218185539.jpg
会上,刘湘代表地产集团感谢雨湖区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协助,并详细介绍了集团2018年的工作情况及2019年的工作计划,提出希望雨湖区委、政府支持解决的事项。双方就片区开发、征地拆迁、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教育资源引进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微信图片_20190218185545.jpg
周艳希表示,地产集团过去几年内完成了大量基础设施、民生工程、公共服务设施的建设,为提升雨湖城市形象,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实现优势互补,雨湖区政府将尽职履责,积极与企业共建共享,共同实现长足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218185551.jpg
白云峰对地产集团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地产集团为雨湖发展建设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认为,此次会议达到了互通情况、交流工作、凝聚共识的目的。他指出,地产集团的工作一头连着政府,一头连着百姓,承担的任务重,涉及面广,工作要求高,难度大。但集团班子发展思路清晰,项目安排科学,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成效明显,为下一步转型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谈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时,白云峰说,片区开发是提升城市形象、改善群众生活环境的有力手段。民谚云“万楼兴、湘潭兴”,万楼作为雨湖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兴旺与否于雨湖乃至整个湘潭的发展而言都是休戚相关、举足轻重的。雨湖区政府将密切关注片区建设情况,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务实推进,特别在对外招商方面,双方要加强交流,共谋发展,合作共赢。当前,党中央正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推进国企改革,地产集团在全市率先去平台化,转型为以片区综合开发运营为主业的市场化运作型国有企业,这是一项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率先打破利益藩篱的壮举,于集团、于社会而言都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雨湖区定当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助推集团成功转型。
微信图片_20190218190702.jpg
陈卫文表示,现阶段正是地产集团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当前经济形势复杂多变的局面,集团将进一步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切实提高抵御重大风险、高质量发展的能力。而如何利用好万楼这张名片,以提升片区价值,优化投资环境,助推片区发展,是当前集团发展面临的一大课题,希望区委、区政府在今后各项工作上给予大力支持,特别是教育资源、文旅产业层面,群众文化建设及宣传推荐等方面,双方可优势互补,整合资源,共商共建。集团将紧紧围绕政府经济发展战略、产业政策和发展规划,以深化企业改革为抓手,主动作为应对挑战,锐意进取担当责任,为谱写跨越发展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190218185603.jpg
会议最后,白云峰代表雨湖区委、区政府给地产集团赠送了象征美好吉祥的传统剪纸工艺作品。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