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商务新闻正文

华融湘江银行湘潭分行多途径开展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9-02-21 13:54:56  【阅览】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提升市民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近期,华融湘江银行湘潭分行多途径开展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该行采取“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将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等金融知识送及更多的市民。该行利用遍布全市的营业网点优势,在各营业网点LED屏、多媒体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视频,网点金融知识宣传栏摆放相关宣传资料,并广邀客户参加“防范电信诈骗”厅堂微沙龙活动,让营业网点成为普及金融知识的重要阵地。同时,各营业网点纷纷走进周边企业、社区与商圈,主动向市民宣传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诈骗手段与应对措施。此外,该行还通过采取“流浪地球”式宣传标语在湘潭中心电子屏以及员工朋友圈推广,让宣传更加富有新意。
据悉,在宣传活动期间,该行进社区、进商圈、进企业达17次,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宣传受众人数达2000余人次。(华融湘江银行湘潭分行 周青)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