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商务新闻正文

2019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等级申报开始了!

【时间】2019-02-21 18:49:28  【阅览】

分享:

 

 根据《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的规定和省市局通知精神,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2019年度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推荐申报和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

  一、申报范围

  本县范围内依法登记注册并连续正常经营满二年的企业,经企业法人授权、具有独立资产、实行独立核算、对外独立签订、依法设立的分支机构,实行企业化经营管理的事业单位、农业合作社可申报参加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

  二、申报条件

  凡符合《办法》第五条、第六条和第七条规定条件的企业,可分别自愿申报浙江省A、AA、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原有三个等级中已公示两年的企业,需重新进行续申报。

  2019年3月20日申报AAA级公示结束;AA、A级申报公示至4月30日结束。

  三、申报程序

  (一)企业申报。

  自愿申报的企业,登录“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申报系统”(网址:http://114.55.51.169/Login.aspx)进行申报(系统2019年2月15日开放)。在申报系统中下载填写好《申报表》,向企业住所地县级市场监督管理机关提交《办法》第八条规定的书式材料。

  (二)县局核实(三)审核测评。县局负责对本地申报的AA、A级“守重“申报企业进行核查,同时通过测评软件对申报企业的合同和信用情况进行测评。对推荐企业在前两个年度内是否存在被工商行政管理(市场监督管理)机关查处的违法违规行为及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等失信情况进行审核。(四)推荐公示。

  AAA、AA、A级“守重”申报企业需提交书式材料各1份上报县局保存备查。

  县局联系人:邵永忠、徐阳,电话:64812407,手机:17857010181、短号:570080

  技术支持:杭州软易科技有限公司李忠敏、吴志强、吴春峰、许明明,电话:0573-82718931,82714898,82714668。淳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规范管理科(邵永忠)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