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商务新闻正文

「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湘潭强力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

【时间】2020-03-02 13:22:55  【阅览】

分享:

2月28日,湘潭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暨市道安委全会召开。副市长陈小山、罗伟、杨英杰参加。

 

 

自全市强力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以来,源头治理进一步加强,行业整治取得初步进展,交通设施优化持续推进,交通环境持续净化。“全市共摸排马路市场265家,直接取缔190家,规范搬迁60家,临时管控15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并在全省做典型发言。”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市106个新建或改建农村集贸市场(乡村集市)已全面启动,将确保8月31日前完成。全市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2.8万起,查处超限超载货运车辆515台,非法改(拼)装货车75台次。春运期间,公安交警部门共刑事立案60起,刑事拘留31人,取保候审29人,行政拘留8人。

 

▲2月25日,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罗伟一行到湘潭县视察督导该地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湘潭公安交警部门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进行整治

尽管在治理顽瘴痼疾上做了大量工作,但我市仍存在重视程度有待提高、农村交通安全基础薄弱、重点行业监管有待加强、严重交通违法屡禁不止、交通安全隐患治理不力等问题。

下一阶段,我市将坚持问题导向,盯住关键环节,坚持立行立改;坚持对标考评细则,推动责任落地;坚决抓实责任落地,开展闭环管理;全面梳理各类隐患清单,分类推进隐患整治,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整治任务。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