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商务新闻正文

l湘潭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3-02 17:33:16  【阅览】

分享:

3月2日上午9时,湘潭市交通运输局在该局3楼会议室召开全市交通运输行业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各相关科室、市邮政管理局、交发集团、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园区(示范区)交通运输部门、局属各相关单位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领导分别进行了发言。交发集团、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各园区(示范区)交通运输部门等单位就顽瘴痼疾整治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作出表态。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梦林给相关单位下达了《提醒函》。市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贺岳文到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安排;二是认真研究部署,落实各级职责;三是严肃工作纪律,树立良好作风;四是勇于担当负责,积极配合工作。

 

最后,李梦林强调:要用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总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研究文件、法规,厘清交通运输系统单位的职责任务;要突出重点统筹全面,做好科学谋划;要分项做出整治方案;要严肃组织动员交办;要严格执行督查督办工作机制;要严肃考核通报问责;要搞好信息报送和宣传报道工作。(刘志华)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