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商务新闻正文

湘潭市林业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3-02 20:43:53  【阅览】

分享:

2月27日,湘潭市林业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原汁原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和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伍石元带领参会人员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关于前一段疫情防控工作、关于当前加强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关于加强党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领导四方面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是在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前一段时间在疫情防控中所做的7个方面主要工作,部署了当前加强疫情防控要抓好7项重点工作,明确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8项重点任务,提出了加强党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领导的几点要求,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做出了部署、坚定了信心。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很及时、很有指导意义,对此次疫情防控中的表现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回顾,总结了成功的经验,及时点出了不足,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针对不同风险地区分别提出不同的工作部署和意见,充分体现了科学、精准,充分反映了实事求是的精神。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林业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恪尽职守、不畏艰险、抗击疫情,严格实行“一封控四严禁”,切实加强源头管控,全力以赴抓好野生动物疫情防控工作和干部职工自身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担当,体现了林业人宽广的胸怀和开阔的局面。

下一阶段,市林业局要在党中央、省委、市委的指导下,做好三个方面内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定两个信心,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三是抓好贯彻落实,增强全局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要讲大局、讲奉献、有担当,加强执行力、与时俱进,严格按照《办公场所和公共场所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执行。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