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商务新闻正文

湘潭市雨湖区召开防汛抗旱会商会

【时间】2020-03-06 18:21:24  【阅览】

分享:

3月4日,雨湖区召开防汛抗旱会商会议。副区长匡龙、周亮亮出席会议,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区水利局、区应急管理局、区河堤事务中心、长城乡、鹤岭镇、姜畲镇、窑湾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单位简要汇报了情况,分析了汛期形势,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匡龙、周亮亮对防汛抗旱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防汛工作要早启动、早实施、早准备,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压实责任、积极备战。要突出抓好责任、预案、队伍、物资等重点备汛工作,要完善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防汛抗旱责任体系,要扎实做好预案修订、队伍组建、物资储备、隐患排查等本系统本行业的汛期准备工作。区防指办要及时督察,对存在的问题及时交办整改,要在去年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继续毫不放松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行动上主动自觉服从大局,紧密协调合作,建立沟通协调、信息共享、会商调度等机制。防指成员单位调整后要共同担负起防汛抗旱重任,进一步提升防汛抗旱能力。当前即将进入汛期,要认真履职,未雨绸缪,有效应对,密切关注雨情,强化汛期值班制度,随时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准备,积极有序、扎实推进防汛各项工作,切实保障汛期安全。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