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商务新闻正文

曹炯芳到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服务大厅看望慰问妇女先进集体

【时间】2020-03-08 13:18:01  【阅览】

分享:

“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3月6日上午,湘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炯芳来到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服务大厅,看望慰问妇女先进集体,并通过她们向全市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广大女性长期以来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忠红,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智勇参加。

“大家好!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在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服务大厅,曹炯芳向女同志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服务大厅现有工作人员15名,其中女性14人,承担了市本级近3000家参保单位、38万参保职工、近60万参保居民及800多家定点医药机构的医疗保险经办服务职能,年办理业务量21万笔,接待来访群众7万多人次。

近年来,服务大厅注重在办事程序上做“减法”,服务群众上做“加法”,推出了一系列便民服务措施:

● 2019年新推出全市唯一“午休值班窗口”,午休期间办理医保服务1100余项;

● 在省内率先推行国家跨省直接结算平台运用,解决了参保人员跨省异地就医“垫资医疗”“跑腿报账”的难题;

● 在五大社会保险中率先推行网上企业经办平台(企业端),延伸全市统一的医保信息系统,将10多项日常业务下沉到平台办理,基本实现了市民在市区任何一个地方出发,均可在15分钟车程内享受医保服务,农村居民办事不进城。

服务大厅先后获得国家级和省级青年文明号、湖南省文明窗口单位、人社部优质服务窗口、2018-2019年度湘潭市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称号。

 

 

在服务窗口,曹炯芳详细了解了服务大厅推出的“一件事一次办”“网上办”“一窗通办”等一系列便民服务措施,听取了办事群众对于窗口服务的评价和意见。

曹炯芳对服务大厅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女同胞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曹炯芳说:“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女同胞们在各条战线上付出了巨大努力,作出了重大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巾帼不让须眉”。

曹炯芳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市广大妇女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加快建设“伟人故里、大美湘潭”作出更大贡献。(来源:湘潭在线客户端)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