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商务新闻正文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安全——席晓刚为企业送上安全明白书

【时间】2020-03-08 17:38:49  【阅览】

分享:

 

 

 

3月6日,湘潭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席晓刚带队赴威胜电气有限公司、迅东机电有限公司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并为企业送上了企业安全明白书,要求企业务必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席晓刚一行深入车间、仓库,与企业负责人就近期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充分肯定了各企业严格规范管理的举措,各企业车间干净整洁,疫情防控措施得当以及工厂复工复产率高。各企业负责人对市应急管理局的指导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一定将安全生产、防疫防控放在第一位,将定期对员工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

席晓刚强调:要加强防疫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工作,企业负责人更应以身作则,强化安全意识,把安全生产责任压实到车间,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做到抓早抓小,确保厂区道路运输安全;越是全国抗疫形势向好,越要预防出现新的变化,同时也要持续关注员工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及时向驻企防疫人员反馈与报告;驻企防疫人员不仅要起到桥梁连接作用,更要指导服务好企业一手抓防疫工作,一手抓安全生产。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