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商务新闻正文

湘潭市市场监管部门确保复工复产企业抗疫期间食品安全

【时间】2020-03-08 17:39:26  【阅览】

分享:

2月19日,吉利汽车湘潭基地全线恢复生产,复工率80%,食堂就餐2000余人。

 

 

为确保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员工饮食安全,打好新冠肺炎防疫战,为企业员工食品安全提供支撑保障,3月5日,市食品快检中心前往吉利汽车湘潭制造基地员工食堂,为企业食品原材料送样检测,共检测蔬菜类、禽蛋再制蛋类、干制品类、粮油类、水产品类食品42批次。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湘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统一指挥和调度全市市场监管机构,以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为目标,迅速行动,快速出击,全力以赴做好食 品安全保障工作。在加强对各餐饮单位食品安全监管的同时,指导各生产企业做好职工食堂的食品安全工作,充分发挥食品快速检测中心的作用,对企业食堂食品原料进行快检,确保复工复产企业职工“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