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画频道 > 书画资讯正文

龙年正月第五届翰林书画艺术全球杰出贡献奖征稿拉开序幕

【时间】2024-03-05 21:33:20  【阅览】

分享:

  真正的赢家,总是未雨绸缪,随着文化在九紫离火运新纪元中的复兴,必将是中国书画艺术振翅腾飞的好时光!

  自2019年12月18日翰林院文化艺术中心与物华天宝艺术推广中心联合发起首届翰林书画艺术全球杰出贡献奖,至今,已经面向海内外社会各界推广宣传数十位有影响力的杰出艺术家艺术风采。推广宣传深度从互联网众多官网媒体到传播海内外的美术馆、画册等,线上线下的活动让艺术家声名鹊起,并让香港佳士得拍卖、台湾众多美术馆、中央电视台艺术栏目、著名高校美术系等艺术权威机构逐步肯定获奖艺术家的成绩。惠及了来自中国大陆,港澳台与美国、意大利、马来西亚等等不同地域、不同民族、不同种族的杰出艺术家,让他们的杰出创作获得社会的普遍关注,也让这些德艺双馨的艺术家逐渐在高端艺术收藏市场脱颖而出。

  为了给德艺双馨的书画艺术家提供更多更好在国际上赢得殊荣的机会,2024年正月二十八发起第五届翰林书画艺术全球杰出贡献奖征稿评审工作,征稿时间2024年3月8日——2024年8月9日,敬请各位艺术家朋友们关注参加。

  征稿时间:2024年3月8日(正月二十八)——2024年8月9日

  图文整理:

  翰林院文化艺术中心

  物华天宝艺术推广中心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18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