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艺术 > 文化创新正文

三月春光美,巾帼翰墨香

【时间】2023-04-03 12:29:33  【阅览】

分享:

  参加活动的艺术家合影

  合肥讯(记载李广义、通讯员邵忠枝报道)阳春三月,万物勃勃生机,安徽醉墨轩合肥分院领导胡祥俊和陶楼文化站陶天月艺术馆馆长邵忠枝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书画交流活动。3月15日,由胡祥俊带领醉墨轩10人组(胡祥俊院长、仇西沙、欧阳晓燕、王文霞、杨华、刘德华、胡建英、何学玲、曹化玲、谭玛丽)的巾帼画家队,来到美丽的陶楼进行书画交流,一幅幅山水,花鸟画跃然纸上,栩栩如生。吸引了广大书画爱好者前来观望,并提出要前來求学。

  下午游览了陶楼春天美景给巾帼画家们带来了快乐。

  长丰县陶楼镇位于县域中南部,2014年正式纳入北城核心区规划,镇域面积105平方公里,总人口2.8万人。多年来,陶楼镇按照县委、县政府生态乡镇发展定位,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按照“一产三产化”发展思路,以现代农业、生态旅游和特色村镇三项工作为抓手,不断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成为全县最大的经果林种植基地。先后荣获安徽省“优秀旅游乡镇”“生态乡镇”“魅力中国之小康村镇”“全国生态特色旅游镇”等称号,享有江淮“果蔬之乡、踏青之地”的美誉。

  活动现场创作的部分作品欣赏:

【来源】中国丝路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18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