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艺术 > 文化创新正文

三峡职业学院环保梦之队开展绿色环保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3-07-19 09:05:21  【阅览】

分享:

  近日,重庆三峡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环保梦之队在万州区恒合土家族乡箱子村开展了“共谋绿色发展,探寻环保奥秘”、“科技赋能振乡村,绿色低碳绘未来”等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队员们带领小朋友们积极参与了绘画环保手抄报和变废为宝活动。

  他们用五颜六色的画笔加上丰富的想象力,创作出了一幅幅生动的环保手抄报。手抄报上绘制了节约用水、垃圾分类、植树造林等各种环保主题的图画。

  队员们以废旧纸盒为例,教孩子们如何利用简单的工具和材料,将废旧纸盒变成一个个美丽的纸飞机、笔筒等小物件。孩子们跃跃欲试,纷纷动手制作,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还培养了创造力和环保意识。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生态文明思想,还激发了孩子们的生态环保意识,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创造力和想象力的平台。(何陶 易文韬 唐城 杨能 文/图)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18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