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大石桥人民法院对19家环境污染企业再亮剑

【时间】2020-08-24 15:33:38  【阅览】

分享:

       本网讯(宋广函首席记者孙守印丛丽颖)8月20日,由大石桥市法院副院长张宇、执行局长陈继生等10余名执行干警对大石桥市南楼经济开发区内的19家污染企业予以强制关停。  

  
      在执法行过程中,一些污染企业厂门紧锁,将执法人员拒之门外。针对这种情况,执行干警在公安人员的配合下,对这些企业进行强制搜查,在查封设备的同时,对所有涉案的企业,一律采取强制措施。


      中午12时许,在某耐火材料厂,执行人员现场看到,该场地设备仍有余热,表明该工厂仍在生产,内可闻到刺鼻气味,执行干警立即对该公司设备进行查封处理。


     近年来,大石桥市法院不断加大对涉环保案件的执行力度,先后多次开展了环保专项执行行动,处理环保案件150宗,涉罚款2600余万元,依法拘留14人,移送拒执罪1人。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