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失主说:“大石桥交通派出所有真心为群众办事的好警察”

【时间】2020-08-27 09:28:32  【阅览】

分享:

      本网讯(首席记者孙守印记者冯军)日前,大石桥市公安局交通治安派出所民警历时两个多小时、奔波数十公里冒雨寻找排查,终于为来自武汉的小唐找回了遗失的物品。


       8月24日,大暴雨天气如期而至。上午9时30分许,一位身上被雨淋透了的年轻男子急匆匆地跑进大石桥市公安局交通治安派出所驻长途汽车客运站警务室,他操着一口方言焦急的对民警说自己的钱包丢失了,请警察同志帮忙查找。经过简单了解,民警得知该年轻男子小唐,来自英雄的城市武汉,他刚刚从鞍山市乘坐客车、出租车到达大石桥市,准备再乘车前往营口东站坐高铁回家,结果在车站发现钱包不见了,钱包内有银行卡、身份证、高铁票以及若干现金。


     是遗失?还是被盗?警务室民警脑袋里画了魂,便立即将此情况向所长王旭作了汇报。正在所里备勤防汛的王旭所长当即与市局指挥中心取得联系,请求协助查找;同时迅速带领民辅警根据小唐提供的路程情况,边与指挥中心沟通情况,边冒着大雨沿途调取监控、排查车辆。出租车找到了,但排除了;曾停留的几个地点找遍了,也没有线索;只剩下了鞍山来大石桥的客车,但调查发现此时这台客车已返回了鞍山。看着失主小唐一脸的焦急,为了不耽误其返程,王旭所长决定立即赶往鞍山。就这样,经过多方沟通与排查,最后终于在鞍山市内找到了这辆客车,也顺利地在座位下方找到了小唐遗失的钱包。


      看到找回的遗失钱包,小唐激动万分!他说:“武汉疫情的时候,我就在电视里看到了全国警察为老百姓付出的艰辛,这次更是让我终生难忘,东北大石桥的警察是好样的!回到家乡后,我要把自己遭遇的事向武汉人讲述——东北有个大石桥,大石桥有个交通派出所,派出所里有真心为群众办事的好警察!”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