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大石桥法院到企业送法取党建经

【时间】2020-10-19 18:06:21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辽宁讯(首席记者孙守印记者潘文航)10月15日下午,大石桥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宇率领机关党委成员、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平、民事二庭庭长张永东、刑事庭庭长张丽坤等相关部门法官来到大石桥市三华集团,就党建工作经验与企业进行交流。


     三华集团董事长张志东对法院送法入企、服务企业表示感谢。


     三华集团始创于1996年,由当时2万元、几个人开办的小企业发展成为今天拥有6个公司、9个国内分厂,3个国外分公司和7个国外办事处,现有员工2200余人的具有宏大规模的三华集团。三华集团年生产各种耐火材料及非金属矿产品46万吨。其产品远销世界各地及国内各大钢厂、玻璃、水泥有色冶炼等行业,产品出口量占总销量的60%。三华集团广阔思考,以世界为舞台,引进先进的管理和技术,与国外知名耐火材料生产商、经营商进行广泛合作,耐火材料产品的制造与研发水平向国际先进水准看齐,匠心为先,匠力贯穿,正加倍努力要把三华集团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耐火材料生产基地。


    多年来,三华集团秉持和谐发展,绿色先行理念,在环境保护方面不断加大投资,把清洁生产节能减排和可持续发展融为一体,改变了传统的“资源——产品——排污”的单一模式,变成了“资源——产品——再生资源”反复循环利用的发展模式。


     三华集团在创业发展中,始终坚持把党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大力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队伍成为三华集团事业发展中的重要力量。


   张宇副院长听取了张志东董事长对企业发展历程、产业情况、发展规划和党建工作的介绍后表示,三华集团发展历程艰辛,发展规模空前,发展前景广阔,这次交流活动收获颇多。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三华集团的创业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值得学习和借鉴。法院作为审判机关,将不断完善、不断创新司法服务举措,更好服务大众、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积极回应企业司法需求,帮助企业树立法律意识,引导企业依法经营、依法发展,增强抵御风险能力,全力协助企业健康稳步发展,为优化大石桥市的营商环境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最后,三华集团董事长张志东陪同大家一起来到党建文化展区和三个生产厂区进行了参观学习。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