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龙江 > 龙江法制正文

青龙山派出所深入社区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时间】2021-08-03 10:48:48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黑龙江讯(记者:王大顺)7月29日,同江市青龙山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深入社区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提升了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活动中,一是交警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耐心讲解不按规定佩戴头盔、不系安全带的危害性;二是交警结合辖区交通事故真实案例,向驾驶人详细讲解安全带和安全头盔的重要防护作用;三是交警向群众讲解酒后驾驶、无牌无证、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引导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四是交警提醒辖区群众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做到远离事故、关爱生命、安全出行。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