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健康资讯正文

赏“非遗” 做环保丨个性环保T台秀,秀出新腔调!

【时间】2019-06-10 21:53:00  【阅览】

分享:

      
       为庆祝第四十八个“世界环境日”,湘潭窑湾历史文化旅游街区与湖南工程学院联合将窑湾打造成湘潭市的环境志愿者服务基地,现场由湘潭市生态环境局、城发集团、湖南工程学院为该基地共同揭牌。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汉军致辞

 
       晚会上,湖南工程学院青春洋溢的学生们身穿用废弃的物料和材质制成的精巧秀丽的特色服饰,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兼顾环保理念和时尚潮流的T台秀。
      
       台上的大学生用各种废弃物品制作成美丽的服装穿在自己身上,表达出自己对环保理念的理解。
       除此之外,著名舞蹈家杨丽萍的私人衣橱——孔雀窝艺术空间也为大家展示了的特色的民族服饰,模特们的完美表演为此次端午节系列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环保晚会是湘潭窑湾历史文化旅游街区端午节系列活动之一。据了解,本次端午节系列活动将传统节日与“非遗”文化、环保理念相结合,让市民和游客在过端午的同时体验民俗文化和非遗魅力,还了解了环保相关知识。活动新颖别致、别开生面,取得了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