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健康资讯正文

2019黄岩首届蓝莓采摘节盛大开幕!超级福利免费送!!

【时间】2019-06-11 15:45:45  【阅览】

分享:

  黄岩生态休闲旅游度假村一年一度蓝 莓 采 摘 节缤 纷 启 动
        采摘时间:2019年6月10日-2019年7月15日
        采摘地址:黄岩生态休闲旅游度假村(黄岩花海)
        超值福利:只要转发此链接连续三天(每天仅限前五十名入园者)即可赠送价值80元蓝莓基地入园门票一张!!凭票不限量免费吃噢!!!
        黄岩旅游度假区位于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南郊海拔1174米的凉山之腰,常年气温比市区低 5-7 度,素有"千年无一暑,百里无蚊帐"之称。
        酷暑难耐的夏季,不来这,还想去哪呢~项目介绍:
        花海,瀑布,猴山,石林,天池,财神庙,花果山 ,仙人桥,演艺广场,野樱谷,白马湖,侏罗纪公园,原始森林,徒步小径,鸸鹋园,孔雀园,梅花鹿园,农耕体验,许愿树,急速滑草,骑马场,狩猎场,水上高尔夫,水上碰碰船,生态采摘,高山滑索,烧烤场,丛林穿越,汽车影院,竹林迷宫,垂钓体验,玻璃栈道,探险桥,速降,露营区,自由滑草,山村童趣,旋转滑雪,飞拉达,旱雪场,玻璃软桥,CS野战俱乐部,溶洞漂流,射箭场,攀岩,儿童亲子动物园。
 旋转滑雪场 

 高空滑草场 

 高山滑索 
         高山滑索贯穿度假村东西两边,山峦起伏,花海罗布,园区景点尽收眼底。新奇、惊险、刺激的感觉能让您欲罢不能。
 玻璃软桥 

 玻璃栈道 
         黄岩生态休闲旅游度假村玻璃栈道和玻璃桥位于度假村溶洞山壁之上,游人沿路缓行,仿佛悬空而立。倚栏而望,不仅山间美景一览无余,还有一种紧张刺激的快感。
 溶洞漂流 

 白马溶洞 


 野战先锋真人CS 

 丛林穿越 

 自由滑草场 

 射箭场 

 打猎场 

 飞拉达攀岩 

 花果山猴园 

 石林花海 

         黄岩生态旅游度假村位于怀化市鹤城区黄岩旅游管理处白马村。2019年怀化最热话题最火景点-格桑花海,就在这个高山村落之中。
 观景亭 
        宏宇现代生态观光农业有限公司云妆原果水果产业园
        园区地址:怀化市鹤城区黄岩管理处白马村
        园区主导产业为蓝莓;园区规模805亩,公司拥有南方高山蓝莓有机栽培和规模化种植示范基地700亩,黄桃基地105亩,以及高山特优水果生产基地数个,并成功开发了黄岩格桑花海景观,形成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其中,高山蓝莓的种植成功,得到了湖南农科院首席专家的认可,

园区环境
       纯生态蓝莓可以边采边吃,适宜的种植环境和天然的种植方式,保障了蓝莓的品质,游客从树枝上摘下蓝莓后便可直接食用,第一时间品尝最新鲜的蓝莓果实。
 



群众体验式采摘游玩 
 
参加农博会等大型推广活动 
 


蓝莓酿制的蓝莓果酒
       蓝莓果实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具有防止脑神经老化、保护视力、强心、抗癌、软化血管、增强人机体免疫等功能,营养成分高。
       其中,由于蓝莓富含花青素,具有活化视网膜功效,可以强化视力,防止眼球疲劳而备受注目。
       也是世界粮农组织推荐的五大健康水果之一。并且据美国、日本、欧洲科学家研究,经常食用蓝莓制品,还可明显地增强视力,消除眼睛疲劳。
       蓝莓中的花青素可以促进视网膜细胞中的视紫质再生,预防近视,增进视力。
       采摘时间:2019年6月10日-2019年7月15日
       采摘地址:黄岩生态休闲旅游度假村(黄岩花海)
       超值福利:168元度假村通票
       玩:一票玩遍景区所有项目;吃:一票进蓝莓园免费品尝蓝莓;赠:凭票离园时可获赠蓝莓一盒。
      ▼购票须知
       1、在校学生可凭有效证件购买半价票;
       2、身高1.2米及以下儿童免票、60岁以上老人,离休干部、革命残疾军人、现役军人、 残疾人凭有效证件免票;
       3、黄岩旅游度假村网上售票平台旅游达人VIP可享受特惠购票。
            
      ▼温馨提示
      1、请提前查看天气情况,增减衣物,安排好交通工具;
      2、为保障您的游玩安全,请严格遵守景区规定,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3、如果您在游玩中遇到问题,可以拨打热线电话:0745-2511555
     ▼景区路线
     景区地址:怀化黄岩生态旅游区白马村
      地图导航:关注公众号—>游玩攻略 —> 线路导航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