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健康资讯正文

徐汇区国资委周婷婷一行深入枫林生命健康产业园区进行走访调研

【时间】2019-06-18 20:03:46  【阅览】

分享:

 

徐汇区国资委周婷婷、杨晓洁、申志敏深入枫林生命健康产业园区进行走访调研

东方都市网(刘伟)近日,区国资委委副书记、副主任周婷婷,副主任杨晓洁,副主任申志敏分别带队深入枫林生命健康产业园区进行走访调研,倾听一线真实声音,推动解决基层诉求,努力优化营商环境。枫林集团委书记、董事长何嘉晨,副总经理张正远,区国资委相关科室,集团所属企业,普天科创,上海普天以及各产业园区主要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通过会前排摸、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区国资委领导认真向企业“问需”、“问计”,详细了解了企业关于人才公寓、融资需求、租税联动、股权划转、能级提升、办公环境等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一一答疑解惑。

在座谈交流中,园区各企业负责人感谢区国资委和枫林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帮助,并表示将围绕徐汇发展大局做好企业自身经营工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枫林集团表示将牢牢把握徐汇枫林生命健康产业园成功纳入上海建设一流医学中心城市“5 X”健康医疗服务业重要布局的契机,为所属园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继续坚持高起点、对标大格局,找准突破口,探索新机制,全力推进徐汇生命健康产业集聚。

区国资委领导对枫林集团积极服务区域功能建设,拓展招商渠道,搭建产业功能平台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一是要充分发挥“两翼一体”作用,强化和街道的协同招商机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发挥徐汇枫林在全区科技创新中的引领作用;二是要对标国际生命健康产业发展高地,培育一流的生命健康创新中心,科学制定战略规划,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各方工作最大合力;三是要进一步孵化、服务优质企业,对标国际枫林,全面提升园区服务能级,通过腾笼换鸟、筑巢引凤,让更多行业龙头、企业总部落户徐汇,全力打造MINI波士顿。

针对园区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区国资委将会同枫林集团在大走访大调研的基础上,进行认真梳理,整合各方资源,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生产经营困难,坚定不移打好支持企业发展的组合拳,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用实招促进徐汇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东方都市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