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健康资讯正文

“父爱如山,相约父亲节”----神鹤集团父亲节庆祝活动温暖上演!

【时间】2019-06-16 22:41:19  【阅览】

分享:

 
 
       父爱如山沉,如海深。热情如火的六月,我们迎来了父亲节。父亲节,顾名思义,是感恩父亲的节日,在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百善孝为先”,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孝道文化,向父亲们表达爱与敬意,6月16日上午,神鹤集团“父爱如山,相约父亲节”庆祝活动在神鹤养生谷老年公寓大会议室盛大举行。虽然天空大雨如注,但依然阻挡不了神鹤集团和子女们对父辈的一片殷殷孝心。集团用多种形式来表现这个节日丰富的文化内涵,神鹤养生谷到处充满浓浓的感恩之情和暖暖的节日气氛。
  
       近三百位父亲们参加了这次父亲节庆祝活动。怀化市政协常委、神鹤集团董事长陈波在百忙之中为父亲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感恩。陈波董事长首先代表神鹤集团欢迎参加庆祝活动的亲人们。陈董满怀深情地说:“父爱如山沉,似海深。神鹤老年公寓永远是父亲们温暖的家。弘扬孝道文化,为政府分忧、替天下儿女尽孝,相约神鹤,晚年幸福,是公司的企业宗旨,我们一定会把这一企业宗旨发扬光大,为神鹤老年公寓、护理院的老人们尽我们的孝心,使老人们在这里度过幸福、快乐的晚年天伦之乐!”
       
       人间最铭心的庆典莫过于金婚纪念。随着典礼的开始,住在神鹤老年公寓的蒋文炎、刘贞兰这对金婚夫妇伴着婚礼进行曲缓慢入场。在优雅的音乐和众人阵阵欢呼声中,两位牵手了七十年的夫妻携手踏上红地毯。丝丝银发在镁光灯下闪闪发光,一双双微微颤抖却紧握在一起的手,一张张布满皱纹却洋溢着温馨的笑脸,他们之间的每一个动作,都传达出对爱情的执着、包容与体谅,让在场的观众感动不已。陈董事长为蒋文炎、刘贞兰这对金婚夫妇颁发纪念品并致金婚贺词,感恩两位老人多年来支持神鹤集团及其旗下的老年公寓。他说,神鹤养生谷是块养身、养心的福地,希望两位老人在这里晚年幸福。并祝愿这对金婚夫妇,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家庭幸福、永远快乐。蒋文炎、刘贞兰夫妇的子女也给两位老人表演了舞蹈《康巴情》,用温馨的舞姿表达孝心。
庆祝活动还表演了手语舞、歌曲、舞蹈、武术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赢得了全场观众热情的掌声。
  
        这个世界有一种爱,亘古绵长,无私无求;不因季节更替,不因名利浮沉。这便是父亲的爱!父爱没有体贴的温馨话语,没有耳边不停地唠叨,没有日夜陪伴我们度过的温柔。但是父亲一直给我们一种山一般的依靠,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神鹤集团全体员工向天下的父亲们说一声:父亲节快乐!愿您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平安、健康、幸福!(通讯员 张玉平)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