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健康资讯正文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调研湘潭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时间】2019-06-20 17:46:39  【阅览】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自然资源厅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近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6月19日,湘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唐煜赴湘潭县就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调研。市、县自然资源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湘潭县自然资源局近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汇报,查阅了汛期值班值守、巡查排查、预警预报、项目治理等工作台账、文件。调研组对湘潭县自然资源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随后,调研组赴青山桥镇检查了晓南村不稳定斜坡、桥头铺村献中组市级地质灾害隐患点、观山采石场突发塌陷现场3处地质灾害隐患点,仔细查看了项目实施情况,项目的工程质量,并向当地居民宣讲了地质灾害防范知识,要求自然资源部门做好继续监测预警工作,确保社会稳定和受威胁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郭书含 欧懿  李森)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