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健康资讯正文

中国残联副主席、副理事长程凯等领导来神鹤老年公寓考察指导工作

【时间】2019-06-23 10:15:50  【阅览】

分享:

 
 
  6月22日,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副主席、副理事长程凯、湖南省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肖红林、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林华在怀化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曾云的陪同下来到神鹤养生谷神鹤老年公寓考察指导工作。湖南神鹤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陈波董事长全程陪同并汇报工作。陈董事长向各位领导介绍了老年公寓建院理念、运营模式、公寓设施、未来规划,以及自己“以残助残、养老,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愿景。陈董事长并陪同程凯等领导参观了老年公寓。

  参观过程中,程凯等领导认真听介绍,详细询问公寓建设、运营情况。程凯等领导通过对神鹤老年公寓实地考察,了解了公寓的运行模式、适老化等情况,并对老年公寓的硬件设施、多元化活动以及服务理念都有了直观的了解。程凯等领导对神鹤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及其神鹤老年公寓项目建设以及陈董事长自强不息、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陈波董事长以残助残、以残养老,“为政府分忧、替天下儿女尽孝”的企业愿景表示赞赏。并鼓励神鹤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在助残养老事业上更上一层楼,为社会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