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健康资讯正文

湘潭生态环保部门:助力 “无公害”销毁10件毒品!

【时间】2019-06-26 20:38:16  【阅览】

分享:

 6月25日,湘潭市公安局在湘钢五米板炼钢厂开展无公害销毁毒品行动,现场对全市缴获的毒品在炼钢炉内公开销毁。

此次行动销毁的毒品共计有10件,包括有6箱毒品和4袋罂粟原株。
行动主要过程是将缴获的毒品通过钢铁厂内废钢投料吊车投入铁水转炉中,然后将转炉加热,炉内温度迅速上升至1200℃,将毒品彻底销毁。

为确保“销毒”过程不对环境产生明显的影响,湘潭市环境监察支队派出两名监察人员对毒品销毁过程和销毁现场开展环境监察,湘潭市环境保护监测站派出四名监测人员对毒品销毁过程产生的烟气开展实时监测,并将最终监测结果报送给市公安局。
确保生态环境安全是每一个环保工作者的使命,此次生态环境局助力“销毒”行动,协助打击吸毒贩毒犯罪的同时,也时刻保卫着环境安全。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