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健康资讯正文

秭归县沙镇溪镇卫生院志愿服务队走进福利院献爱心

【时间】2019-07-12 16:00:59  【阅览】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梅大春)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保障老年人身体健康,7月11日下午,秭归县沙镇溪镇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来到了辖区镇福利院一分院开展义诊、献爱心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一边亲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一边认真为老人听诊、测量血压、血糖及其他相关检查,并做好健康档案。活动中,根据老人们各自的身体状况,有针对性地叮嘱他们平时应注意的生活细节、调整饮食习惯,为他们进行了一些常见病的健康知识宣传、讲解,使老人们体会到健康的重要性。

随后,开展“三伏贴”贴敷活动,医护人员给老人们介绍了“三伏贴”的作用,根据老人的个体情况给与了不同穴位的敷贴,并把贴敷“三伏贴”后的注意事项对福利院的护理人员进行了讲解,要求护理人员掌控好老人“三伏贴”的贴服时间,确保药物疗效以及老人的身体适应性。

此次义诊、献爱心活动,得到了福利院老人的好评和赞誉。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爱心义诊活动,让社会主义自我价值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同时也在活动中收获了光荣、快乐和幸福,往后会坚持为福利院老人送去健康和温暖。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