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健康资讯正文

宁远太平镇:人居环境整治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时间】2019-07-09 22:47:14  【阅览】

分享:



     为探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新路子、新方法,近日,在太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君强带领下,太平镇组织班子成员,驻村干部,村党组织书记,村主任,太平社区全体村干部前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工作第二季度督查评分前二的塘璧村、九十四村学习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并听取了两村相关负责人的经验介绍。



     在召开的现场调度会上,太平镇塘壁村和九十四村分别作了先进典型发言,整治工作较差的几个村作了表态发言。太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君强指出,各村要敢于作为、敢于担当,更新观念、鼓舞干劲,团结一致、彻底整治,结合各村实际,打一场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各村要虚心学习先进村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认真借鉴,按照县、镇工作部署抓紧落实,争取村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改善全镇的人居环境,提高村民的生活质量,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作者:李玲红)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