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健康资讯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弘扬孝道,舞动怀化”广场舞大赛报名开始了!

【时间】2019-08-16 16:14:36  【阅览】

分享:

 为喜迎建国七十周年,丰富和活跃市民文体生活,给怀化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才艺的专属舞台,由怀化市老科协、怀化市老年大学等单位主办、湖南神鹤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弘扬孝道,舞动怀化”广场舞大赛,大幕已启,即日起接受参赛报名。希望以此次广场舞大赛为契机,掀起怀化市全民健身运动高潮。
      广场舞大赛火热报名中...,万元现金等您来拿!

        活动主办:怀化市老科协、怀化市老年大学。活动承办:湖南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报名需知:以各街道社区、各部门单位、城区各广场舞健身团队为单位、团体组织报名参赛。参赛免费。报名时间:2019年8月13日—25日;联系方式:0745—2288871 ;0745--8688777;报名地址:神鹤集团总部(人民南路大润发八楼)。
        “我和我的祖国”“弘扬孝道,舞动怀化”广场舞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四个阶段进行。
        初赛时间:9月1——7日;地点:神鹤养生谷太极文化广场;海选取前30名参加复赛。复赛时间:9月9——12日;地点:神鹤养生谷太极文化广场;复赛取前20名参加半决赛。半决赛时间:9月15——16日;地点:神鹤养生谷太极文化广场;半决赛取前10名参加决赛。决赛彩排:9月18——19日。总决赛时间:9月20日;地点:神鹤养生谷太极文化广场。
神鹤养生谷太极文化广场
 
      一、比赛不限舞种,参赛队伍可从各种舞种中自行选定两种加以改编,所编动作内容必须健康向上,整体符合广场舞健身特点。二、每个参赛队最少为20人(优秀参赛队条件可适当放宽)。三、各参赛队自备伴奏音乐(以U盘为主),要求服装统一,色彩亮丽、文明典雅。四、各参赛队比赛舞蹈时间控制在10分钟内。5.各代表队运动员须身体健康,年龄在65周岁以下。
评奖办法:
    (一)奖项设置: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6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3000元;优秀奖14名,奖金为500元消费券。
    (二)评奖办法:大赛邀请我市专业广场舞老师担任评委,采用现场打分并亮分的方式进行。本次广场舞大赛规格高、覆盖面广,怀化市直媒体及神鹤集团全国各大合作媒体:《中国民生新闻网》、《今日头条》、《凤凰网》等数十家媒体负责对初赛、决赛全程跟踪报道。优秀节目将上传至全国各大视频网络平台。跳出健康,舞出美丽。你想舞出你的美丽人生,绽放你的舞蹈精彩吗?来吧!你的心有多大,我们的舞台就有多大!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