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健康资讯正文

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湘潭)食品有限公司正式投产!

【时间】2019-08-17 09:19:43  【阅览】

分享:

 好消息!从今年中秋起,全国消费者都能吃到来自湘潭天易经开区的广州酒家月饼!

活动现场
 
      8月16日,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湘潭)食品有限公司(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湘潭生产基地)正式投产,带来了业内领先的自动化生产线,湘潭天易经开区食品产业再添龙头企业。广州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陈浩钿参加活动,湘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真平出席并宣布投产。湘潭县委书记、湘潭天易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傅国平,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湘潭天易经开区在家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县直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广州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陈浩钿
 

湘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真平
 
      广州酒家集团是国有老字号食品产业龙头企业,有着知名的品牌、良好的口碑和雄厚的实力。据了解,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湘潭)食品有限公司基地占地面积约为285.5亩,共分两期投入开发建设,本次投产为项目第一期。项目全面建成达效后,预计可创造就业岗位500个以上。今天投产的一期项目,预计年内产值可达3亿元,产生税收2000万元以上。
      “新的生产基地馅料车间通过革新传统工艺,解决了上游原料标准化差异大的难题,基本实现了产品线自动化,尚属业内首创,也是国内首创。”——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徐伟兵。徐伟兵表示,湘潭食品生产基地的建成投产是广州酒家集团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这标志着广州酒家集团强势进军华中市场,标志着广州酒家集团优化跨区域产能联动布局取得实质性突破,更标志着广州酒家由区域性品牌跃升为全国性品牌。

湘潭县委书记、湘潭天易经开区党工委书记 傅国平
 

湘潭天易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常务副主任 谭海洋
 
        湘潭食品生产基地的建成正式投产后,将作为示范案例和行业标杆吸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进驻天易经开区,全面提升上下游的协同效应和整体综合效益,逐步建立产业链优势,促进基地和园区的协同发展。近年来,湘潭天易经开区始终秉承“一流园区、两型典范”的天易使命,大力弘扬“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天易精神,以创建“千亿园区和国家级经开区”为目标,全面贯彻落实产业项目建设要求,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