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健康资讯正文

新疆乌苏雷锋车队公益行

【时间】2019-09-21 22:44:33  【阅览】

分享:

 

近日新疆乌苏雷锋车队组织爱心队员来到了新疆乌苏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带来了冬季衣服、水果、月饼、书籍。叮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并帮助孩子们打扫楼道和宿舍的卫生。

乌苏雷锋车队成立于2016年6月。组建乌苏雷锋车队旨在新时期勿忘雷锋精神,倡导热心公益事业,扶助危难急困的文明风尚。自2016年6月至今,高考期间共免费接送5600余人,慰问困难户36家,资助8名贫困学生上学及生活费,找回三名走丢的孩子,慰问检查站5个,便民警务站6个,慰问部队2个,冬季救援车辆1200余辆!雷锋车队队员无偿献血共计26000cc,车队司机发扬拾金不昧精神,归还现金8000余元,手机25部,钱包16个等。

乌苏雷锋车队是由七个民族组成的大家庭,一家人相互包容、相互尊重,在一起学雷锋,做公益,传递正能量,为社会各界提供无偿志愿服务,各民族相互包容、团结进步被演绎到了新的高度。

乌苏雷锋车队通过抖音、快手、微博、微信公众平台、微信朋友圈等方式传递正能量,弘扬雷锋精神,网络关注人群3万余人、网络点赞人数18万余人,受影响人群达39万余人,乌苏雷锋车队学雷锋树新风的事迹也被中国新闻网、亚心网、新疆头条、XJTV11、塔城新闻、乌苏新闻、塔城日报、伊犁日报、乌苏零距离、乌苏政府网等平台进行多次报道和宣传。

乌苏雷锋车队宗旨:爱党爱国、爱人民、爱家乡,勇于助人,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公德认识,遵纪守法,恪守“服务他人、奉献社会”承诺,坚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理念。

乌苏雷锋车队成员服务承诺:安全驾驶、文明行车、服务热情、车况良好、车容整洁、奉献爱心、见义勇为、扶贫济困、应急服务。

乌苏雷锋车队的口号:人与人相帮,车与车相助,学雷锋,树新风。只要车友在,乌苏充满爱。(公益记者 艾尼瓦尔·伊力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