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健康资讯正文

湘潭天易经开区部署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释放重要信号!

【时间】2019-08-23 09:45:46  【阅览】

分享:

 8月22日,天易经开区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湘潭县委书记、天易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傅国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天易经开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天易朝“双创”目标全力奋进的一年。天易经开区党工委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推进天易工作的有力抓手和重要保证,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天易纪工委监察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对标看齐,认真履行职责,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在各部门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天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党风政风持续向好,发展环境不断优化。

      2019年,天易经开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主责主业,按照上级纪委全会部署和县委、党工委的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做细做实监督首责,持续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推动天易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创建“千亿园区”和“国家级经开区”的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围绕这个目标,天易经开区同时将突出加强政治监督、深化标本兼职的重点,强化思想武装、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精准思维,抓实着力加强制度建设、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抓实抓细日常监督、紧盯看牢“关键少数”、扎实推进廉政宣教、深入开展专项整治、依纪依法惩治腐败、创新非公纪检工作、提高调查研究实效、全面加强队伍建设等十项工作。天易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谭海洋要求天易经开区所有工作人员要有敬畏之心、平和之心、感恩之心,共同努力把天易经开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到位,共同争取创建千亿园区和国家级经开区目标及早实现!

      傅国平要求:确保政令畅通,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自觉对标对表,坚定不移推进作风建设;保持高压态势,坚定不移惩治腐败问题;敢于担当负责,坚定不移保护干事创业;强化管党意识,坚定不移压实两个责任。
      会议释放重要信号:“要为产业发展保驾护航、要为担当作为撑腰鼓劲、要为改革创新鸣锣开道。”此次会议上,傅国平的一番话释放出了鼓励、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强烈信号。会议要求全面落实湘潭县委《关于实行容错免责机制鼓励干事创业的实施办法》,主动为担当者担当,对负责者负责。严格按照“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为担当者撑腰打气,鼓劲加油。天易经开区的所有工作人员要主动投身改革,绝对服从改革。纪检监察部门要为改革措施的出台和落地扫除障碍。要通过大胆改革,建立和巩固天易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建立和完善协同有力的工作机制,为天易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