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健康资讯正文

岳塘区教育局多举措关爱赴湖北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

【时间】2020-02-23 17:42:42  【阅览】

分享:

(通讯员:谭忠)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解决“最美逆行者”后顾之忧,近日,岳塘区教育局通过帮扶服务、全免2020全年课程学费等举措,将“特别的爱”送给赴湖北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

该区共有3名赴湖北黄冈医护人员子女,他们分别就读于火炬学校教育集团、育才学校教育集团和湘钢二校。所在学校均制订了《关爱战“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辅导方案》,其班主任为关爱责任人,帮扶服务时间为2020春季学期,疫情期间线上服务,疫情后线下服务。日前,学科骨干教师、班主任、心理辅导老师均对这3名学生进行了线上答疑、教学辅导和心理疏导等服务。

 

宣传海报

“你们在前方,日夜冲锋守护大家的健康,我们能做的就是为孩子们提供专业的课程学习。” 岳塘区龙呈千训培训学校为解决赴湖北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后顾之忧,全免援鄂医护人员子女2020全年课程学费。

疫情发生以来,岳塘区广大教师虽然没能前往防疫一线,但他们及时把为人师者的关爱和温暖送给孩子们,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岳塘教育人的责任担当和大爱情怀。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