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健康资讯正文

湘潭雨湖高新区复工复产企业防疫“大考”直播十:“不负春时”,园区加快开展“十四五”项目申报工作

【时间】2020-03-04 16:26:22  【阅览】

分享:

 

会议现场 

3月4日,雨湖高新区组织召开“十四五”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袁乐夫主持,园区分管负责人及各局室负责人,华夏幸福雨湖区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十四五”规划项目申报对于加快雨湖产业新城建设,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一是要加快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重点围绕基础设施、公共设施、产业发展等领域,突出战略重点,统筹规划合理布局。二是认真做好项目储备包装,确保既有必要性、可行性,又要有前瞻性。三是要强化目标管理,以“创开”“刺破”理念,瞄准2020年重点工作清单确定的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时间到点,责任到人。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