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健康资讯正文

湘潭县住建局离退休干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时间】2020-03-16 09:53:20  【阅览】

分享:

    “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防控形势,湘潭县住建局离退休干部发挥余热、积极作为,成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强大后盾。

    当好基层疫情防控志愿者。离退休干部主动请缨,第一时间到居住社区报到,接受社区的统一调度安排,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防疫消毒、值守登记、摸排核查、测量体温等工作,充分发挥老干部在工作上善于沟通、耐心细致的优势,与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一起筑起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自发为疫情防控捐献爱心。退休干部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发展,他们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了,不能上疫情防控一线了,但是也要管好自己、管好家庭、不给国家添乱,尽己所能为抗击疫情发挥一点余热、出一把力、献一点爱心。为避免人员聚集,张桂兰等退休干部们通过微信和网络转账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共计捐款20250元。

    没有一场疫情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住建局全体离退休干部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坚定支持下,在所有医护工作者的英勇奋战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