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健康生活正文

隔离病毒不隔爱,暖心服务送关怀

【时间】2020-03-01 10:29:31  【阅览】

分享:

(通讯员 龙慧)随着第一批驰援火神山医院建设者返潭,为给最美逆行者们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湘潭县鑫田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在严格落实消毒隔离和健康监测的同时,按照最高标准为这些返乡人员提供了住宿、餐饮等生活保障。

同时,通过建立微信群、心理热线咨询等方式开通了24小时不间断的心理援助。以电话谈心、拉家常、现场交流等方式及时干预沟通,帮助他们解决了心理困惑,重建了心理防线。对于解除隔离的人员,安排乡镇人民政府予以接洽,镇村两级针对家属及其周边邻居开展有效的心理疏导,及时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一束鲜花、一封感谢信、一张解除证明、一场欢送会,全方位多举措的服务,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切实让入住的建设者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

截止目前,已经有大部分的两山医院建设者解除隔离安全回家。鑫田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的工作人员也收到了来自最美逆行者们的花样感恩,卫生卷纸上的手绘漫画《全家福》、毛笔书法《医者仁心》、饭盒上辣椒拼出的感谢等等。

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的同时,隔离点所有的工作人员也将带着这些温情与感动继续奋战在第一线,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