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教育培训正文

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

【时间】2021-11-30 21:34:17  【阅览】

分享:

  ----喀什公路管理局麦盖提分局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讲座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王天国、唐瑞階报道)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职工群众预防艾滋病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在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11月30日下午,喀什公路管理局麦盖提分局特邀请麦盖提镇预防艾滋病办公室医务人员举办以“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为主题的艾滋病知识宣讲讲座活动。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外聘务工人员聆听宣讲讲座。

宣讲讲座中,主讲人通过大量实例分析了艾滋病的危害性,从艾滋病的发现、由来、定义、传播途径、诊断和治疗及其预防方法、社会影响、“四免一关怀”政策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详细讲解,使在场聆听人员听得津津有味。同时,大力倡导职工群众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争做防艾知识的宣传者和行动者。

通过这次宣讲讲座,增强了分局职工群众的防艾意识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对推进分局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取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