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盖州市长新年一大早就深入一线调研检查重点工作

【时间】2022-01-01 17:57:3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记者李向南)2022年1月1日,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袁世君就节日期间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城市供暖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检查。市及经济开发区领导张东、王锐、吴志恒参加调研检查。


       一大早,袁世君一行就来到了西海高速路口交通卡点,仔细询问、认真查看值守工作人员的防护、吃住及保暖情况,详细了解各检查点检测登记、值班值守,防护装备、近期人员流动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大家坚守在疫情防控卡点一线,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和发扬打硬仗的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叮嘱大家要做好自我防护,科学安排值班时间,注意劳逸结合,保持充足的战斗力。袁世君强调,临近年关,疫情防控压力骤増,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操作,确保守好第一道关口。同时要求卫健系统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重要职责,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


       在西海街道,袁世君认真查看了办事处和各村的值班表并现场抽查了村值班干部在岗在位情况。袁世君指出,各单位要按照上级的统一要求,对节假日期间排定值班表,落实值班人员,并将值班表张贴于显著位置;当日带班领导、值班人员要根据统一安排,按时到岗,并坚守岗位。


       在市交警大队的道路调度指挥中心,袁世君同大家一起分析研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他要求,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补齐道路交通安全短板,持之以恒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袁世君十分关心全市供热工作,他在随后召开的供热工作调度会上强调,冬季供热问题涉及千家万户,是关系群众生活和切身利益的大事。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执行供热质量服务标准,切实提高全市供热质量。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统筹调度,加强供热设施检修调试,强化日常监督检查,确保安全供热、稳定供热。要回应社会关切,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挂牌督办,及时公布反馈信息,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进千家万户。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