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盖州市长袁世君深入渔业、码头、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部门调研

【时间】2022-01-03 20:29:0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记者王德东)2022年1月3日,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袁世君到团山街道、沙岗镇调研渔业安全生产、码头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
       在光辉渔港,袁世君指出,相关部门、所属镇街要把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全面落实,不断加强渔港渔船安全检查,提升执法监管水平,细化工作方案,确保渔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中向好。


       在营口首一船舶有限公司,袁世君指出,市政府重点项目工作专班、各职能部门、沙岗镇要增强服务意识,转变服务方式,形成工作合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企业要按照相关要求统筹谋划、论证、推进项目建设;要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码头项目建设。


        在沙岗镇,袁世君指出,沙岗镇要依托区域优势,在港产城融合发展上下功夫,着力解决道路通连、产业承接、小城镇建设等问题;要以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围绕鲅鱼圈产业和港口做文章,发展物流、电商等新经济业态,推动产业融合发展,引领示范全市乡村振兴,为实现盖州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在高速公路沙岗站疫情防控检测点,袁世君指出,交通、卫健、公安、综合执法等部门要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对重点关注地区来(返)盖州人员进行严格排查,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懈怠、不麻痹,严防严守,把好关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筑牢盖州市疫情防控安全墙。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