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市委书记徐海龙调研新上项目 强调项目要“引得进 落得下 稳得住”

【时间】2022-01-04 18:34:2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记者粱华)2022年1月4日上午,盖州市委书记徐海龙到营口铸业集团营口汽车电机有限公司调研,参观公司新上生产线项目,市领导王锐参加调研。


       徐海龙指出,营口铸业集团一直是当地知名企业,企业带头人王玉文对盖州发展充满信心,投资5个亿新上项目在家乡进行二次创业,为盖州市工业企业发展注入新的动能,是盖州市秉承诚信招商、诚心留商的理念,强化项目跟踪,确保项目落地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


      徐海龙要求,要鼓励扶持本土企业做大做强,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立即成立项目推进组,明确牵头领导负责,随时为企业提供服务;所在镇街要派专人与企业对接,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难题,让企业没有后顾之忧,加速推进,尽快达产见效。


       据了解,盖州市着力强化招商引资环境建设,为投资企业进入盖州提供高效便捷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有效促进项目“引得进、落得下、稳得住”。营口汽车电机有限公司新上生产线项目预计投资5亿元,主要生产汽车电机等零部件,达产后对盖州市税收和就业将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