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喀什执法支队党委慰问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

【时间】2023-01-11 21:26:5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莎车讯(通讯员 迪丽热巴·艾木则、艾克拜尔·巴吐尔报道)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 月 1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受喀什执法支队党委委托,莎车执法大队领导走访慰问了单位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向他们传达了支队党委的问候与新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慰问中,慰问组一行与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身体近况、工作生活状况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诉求,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并向他们表示有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有党的好政策,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关心、惦念,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喀什执法支队各项事业的发展。今后,要教育子女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家风”,传播正能量,把子女培养成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以实际行动报答党组织的关心关爱。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