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时间】2023-11-26 21:58:18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马海萍报道)为贯彻落实中国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凝聚巾帼力量,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强化担当,做好新时期妇女工作。近日,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组织各族干部及妇女群众,深入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在老城村,该村妇联主席马秀英介绍了本次学习背景,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23日在北京盛大开幕,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意气风发踏上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巾帼盛会,是中国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我们要深入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三大会议精神,引导凝聚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到妇联工作全过程,随后围绕如何用好妇女儿童之家、常态化开展妇女维权服务以及关爱困难妇女儿童等工作开展讨论,着力解决妇女儿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真正成为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

  曲惠镇老城村村干部拜合提古丽·依明说:“我们要有效发挥联系妇女儿童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妇女梦想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为妇女儿童办实事解难事,推动妇女全面发展、儿童健康成长、家庭幸福安康,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提高广大妇女儿童的幸福指数”。

  下一步,曲惠镇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三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通过村民会议、微信群、入户走访等接地气的方式向广大妇女群众开展宣传宣讲,让妇女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巾帼力量,倾听妇女心声、反映基层诉求,主动为妇女儿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和硕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