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和硕县新塔热乡开展“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01 22:42:25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少世来报道)2023年12月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让全乡村民提高预防艾滋病的健康意识,充分认识到艾滋病防治的重要性,新疆和硕县新塔热乡“线上+线下”联合,多举措开展“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的宣传活动。

  线上宣传有声有色,充分利用微信,微博,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平台,组织各村积极转发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片,提高对于防治艾滋病常识的知晓率,引导村民了解艾滋病、重视艾滋病、理解和关爱艾滋病患者。

  线下宣传如火如荼,志愿者在全乡3个村内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同时在人口聚集的集市发放宣传材料,积极向村民们讲解艾滋病防治知识和感染风险,凭借热情且专业态度引导村民“拒艾”但不“恐艾”,以正确的方式加强自身保护,以包容客观的态度对待艾滋病患者,树立文明健康生活理念和方式。

  让“艾”停止,让爱继续。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村民对于艾滋病正确认识,改变了“谈艾色变”的看法,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为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