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喀什地区开展“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社会组织公益大讲堂培训活动

【时间】2023-12-04 17:24:5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马依依报道)为加强社会组织项目运营能力建设,近日,喀什地区社工人才孵化基地组织策划开展“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喀什地区社会组织公益大讲堂培训活动,来自喀什地区的13家社工机构的50余名社工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社工日常工作设计内容,《社工项目的运营管理》《社工项目的沟通与对接》《如果拍摄活动照片与制作短视频》《社工项目的文书撰写》《社工项目活动策划与材料收集》《社工项目推进与宣传推广》等,所有课程设计与社工平时工作息息相关,知识点丰富。

  培训结束后,孵化基地给喀什市勤万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麦盖提县红枣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颁发了喀什地区社会工作人才孵化基地入驻孵化组织铜牌,并为全程参与培训的社工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通过为期4天的培训,提升了参训社会组织自我管理和社会服务能力,提高了社工人才职业化、专业化水平,促进了社会工作机构学习和成长,加强了社会组织开展项目实施、项目执行等方面的能力。参训社工们不仅了解了团队管理、文化建设,同时也收获了很多专业知识,大家纷纷表示未来会把这些知识运用到服务工作中去,提升自己的专业服务能力。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