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和硕县新塔热乡布茨恩查干村开展“兵地联谊情意浓 ·暖心共筑民族情”主题群众村晚活动

【时间】2023-12-07 22:16:51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龙子伍报道)12月6日,和硕县新塔热乡布茨恩查干村党支部联合24团二连党支部开展“兵地联谊情意浓,暖心共筑民族情”主题“群众村晚”文艺汇演活动,包村乡领导、驻村工作队及24团二连党员、群众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从入党的铮铮誓言声中拉开帷幕,大家齐聚一堂,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乡村振兴部分内容,通报了12月份党费交纳情况。紧接着,京剧、吉他弹唱、时装秀、民族舞蹈等6个节目轮番上演,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从不同侧面展示了农牧民良好的精神面貌。精彩的演出,收获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展现了农牧民安居乐业、丰富多彩的幸福生活。

  24团二连谭雪梅说:“非常荣幸参加本次活动,这次村民们编排的舞蹈非常好看,非常接地气,我在此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布茨恩查干村村民拉曼说:“明天就是我们蒙古族祖鲁节了,今晚的节目真的特别精彩,提前活跃了节日气氛,发扬了我们蒙古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愿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布茨恩查干村和24团二连是兵地共建单位,地域相连、文化相交、发展相融,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搭建兵地发展桥梁,推进兵地互嵌、深度交融,文化共建,积极推进兵地融合发展,不断增进兵地各民族之间交往交流交融,共同谱写兵地融合工作新篇章。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