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和硕县新塔热乡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4-03-11 20:59:1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拉曼报道)为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筑牢辖区食品安全防护网,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牧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新疆巴州和硕县新塔热乡布茨恩查干村食品安全包保干部对该村3户商店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行动当天,食品安全包保干部对巴音商店、李加热商店、亿元商店检查健康证、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对销售场所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商户当场整改,督促商户经营者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行动,包保干部再次宣传巴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并且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增强了布茨恩查干村商户遵规守法、诚信经营。

  下一步,新塔热乡布茨恩查干村将继续加强食品安全的宣传和检查力度,落实落细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切实织密食品安全“防护网”,营造诚信、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