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故事正文

江永县检察院举行“百年五四,青春检察”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9-05-20 14:32:44  【阅览】

分享: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青春昂扬斗志,号召青年勇于奋进,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5月16日下午,江永县人民检察院举行“百年五四,青春检察”主题演讲比赛。
微信图片_20190520133541.jpg
微信图片_20190520133544.jpg
微信图片_20190520133547.jpg
本次比赛由青工委成员左静主持,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旭勇、在家的班子成员和员额检察官组成评委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秦立为本次比赛致辞,用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的一句话“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与广大青年干警共勉,希望青年干警铭记历史,发扬好奋斗、拼搏、担当的精神,为江永检察事业发展奉献青春、贡献力量,同时也为自己青春舞出最亮的色彩。
有14名青年干警报名参赛,演讲过程中,青年干警们立足岗位实际和生活经历,畅谈了自己对青春奋斗、责任担当的感悟,表达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弘扬五四精神、献身新时代检察事业的坚定信念。选手们富有感染力和声情并茂的激情演讲,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通过激烈的角逐,最后陈芳、周超、李思钰等干警获奖。
青春因梦想而美丽,因奋斗而无悔。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响应了党的十九大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号召,展示了青年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和团结全体干警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励精图治、勇于奋斗,共同开创江永检察新的、更加辉煌的明天。(左静)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