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故事正文

湘潭市义工联:爱心捐赠 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21 23:51:08  【阅览】

分享:

 

 

为爱驰援 携手战“疫”。2月21日,湘潭市义工联工作人员分成六组冒雨将价值38180元的医用口罩、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送到市县165个自治小区,极大地缓解了小区防疫物资紧张形势。

 

 

 

 

“我们小区房屋老旧,非常时期资金周转比较困难,急需这些防疫物资,湘潭市义工联真是雪中送炭,解决了我们的燃煤之急。”高新区新塘里小区负责人成先生接过防疫物资激动地说道。

连日来,随着疫情蔓延,市场防疫口罩等医用物资紧缺,湘潭市义工联在走访中了解到湘潭共有165个小区属于自治小区,面积较小,没有物业公司愿意来管理,管理人员大多为小区居民,疫情发生以来,小区虽积极采取行动防控疫情,但由于没有购买渠道,工作人员急缺口罩,湘潭市其他自治小区也存在类似问题。得知情况后,湘潭市义工联立马发挥公益组织优势,积极整合资源带头捐款捐物,同时向团队内部发出倡议:为165个自治小区募集善款购买防疫物资。两个礼拜时间,爱心迅速汇聚,募集所需资金后,市义工联又以最快捷的方式多方努力,积极协调,联系防疫物资供应方,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终于第一时间把这些物资送到了各个小区。

 

 

湘潭市义工联合会会长张艺辉表示,社区是第一防线,抗击疫情,人人有责,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湘潭市义工联既然承担着一份社会责任,就要以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而积极贡献力量。(赵爱彬)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