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故事正文

“极速起航 乒乓在沃”第七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湘潭赛区成功举办

【时间】2019-07-16 12:53:02  【阅览】

分享:

(通讯员 彭睿)7月14日,由中国联通湘潭分公司主办、市乒乓球协会协办的“极速起航 乒乓在沃”第七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湘潭赛区)圆满落幕。

“乒乓在沃”挑战赛是中国联通面向客户举办的一项全国性业余乒乓球赛事,经过连续六年在地市的推进,已经成为国内家喻户晓、规模最大的业余品牌赛事之一。本次湘潭赛区从5月启动报名,通过线上线下多条途径向用户推送、宣传,吸引感兴趣的用户参与。截止到7月7日,来自全市共计50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与了报名。通过选拔,超过120人参加了九个组别的角逐。比赛采取第一阶段分组循环、第二阶段淘汰加附加的原则,按每场5局3胜制、每局11分制进行评选。其中,各组第一名将代表湘潭赛区参与全省比赛。与往年不同,今年湘潭赛区增加了单位团体赛,来自全市8家客户单位的乒乓球爱好者撑起了团队赛,进一步扩大了湘潭赛区的比赛受众。

现场,不少参赛选手、观众纷纷表示“今年的球赛打的很激烈,是湘潭赛区近年来竞技水平的最高体现”。同时,激烈的赛况吸引了大量线上用户关注,赛事直播累计达12万次点播。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的机会,更进一步增进了湘潭联通与广大客户的友谊,丰富了湘潭人民的体育文化生活,有效提升了联通的用户口碑及认可度。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